私享家梦梦

【爱一切美的事物,做一个有趣的人】在平凡的生活中,有时迷茫彷徨,却时时渴望迅速成长,一直保持一颗热爱生活的心,心怀悸动,努力奔跑。

20210901班级凝聚力

作为班主任,我不应该在教育学生的时候,以其他班级作为对照标准,不要说谁谁班比我们好多了,要强调我们就是最好的,我要相信我的孩子就是最好的。虽说这句话颇有种“谎言说得越来越真诚,最后连她自己也从中得到了安慰。”的自我欺骗,实地里是明灯,是天光,照亮航行方向。

大概今天跟LL和说话的时候提到我们班,现在还不如隔壁班,这样的话,总是让人反感的。

在这个班,我既然是一个班主任,那么我就应该全身心投入这个班集体。

第一点是自己对这个班集体的认可,虽然我是一个新成员,但是我是这个班级体最重要的成员之一,我是引领者。

第二点是想方法,凝聚班上每一个成员的力量,肯定每一个人的存在都是独一无二,必不可缺的,不可忽视任何一个弱小的力量。

第三点要教师、学生、家长三方共同努力,为这个班集体做出贡献,合作愉快,共同奔赴美好。

评论

© 私享家梦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