私享家梦梦

【爱一切美的事物,做一个有趣的人】在平凡的生活中,有时迷茫彷徨,却时时渴望迅速成长,一直保持一颗热爱生活的心,心怀悸动,努力奔跑。

去镇江吧,揽景三山一渡

2015年,我在一遍又一遍的“北固楼遥望,西津渡的过往,看不尽满眼风光。焦山烟雨,洒落悠悠江南,明月何时照我还。风涛千万里,金山水连天,却似江心一朵莲。”民谣旋律中沦陷,也下定决心有一天我也要看看歌词中提及的北固山、焦山、金山、西津渡。


去镇江吧,揽景三山一渡,那是我七年前心中的一个小小心愿。而今,我的小小心愿实现了,从镇江回广州一个星期了,这趟旅途让我有满满的幸福感:我爱的人,陪我去了我想去的地方。我肉肉的小手撑住我肉肉的双颊感慨,何其荣幸拥有双倍的幸福啊!

评论
热度 ( 5 )

© 私享家梦梦 | Powered by LOFTER